写些喜欢的。
本质咕咕咕。

© 归与
Powered by LOFTER

【周三】大花白碧桃

【非典型性花吐症】梗源自空间。

在这里╰(*´︶`*)╯

因为不知道在玹喜欢的花,就选了白桃。如果有亲故知道萱萱喜欢啥,求科普,我划漏了。

最后,现实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希望食用愉快



当金道英手撑着洗手池边盯着池内带血的花瓣发了十分钟的呆时,他终于意识到在自己身上正在发生什么。他转过身,慢慢脱下衬衫,向镜中看去,尾骨处多了一朵花,熟悉的图案,白碧桃,与他刚才吐出来的是同个品种。白色花瓣,黄色的柱头在白色的花柱上舞得张扬,就像那人在他心里一样。

“道英哥。”

他回神,“来了”。金道英转头穿上衬衫,打开水龙头冲脸,抬头按了按自己泛红的眼角。看着血丝顺着花瓣渗入水中,再一起冲入下水道。才转身打开卫生间的门。

门外站着的郑在玹冲他挑了挑眉:“在里面待了很久。喝多了吗?”

“啊……嗯,有点。”他胡乱答应着,准备抽身走人。却没料到郑在玹回头又喊了一声,“哥”。

“嗯?”他快忍不住了,尾骨生花的位置开始感到灼痛。

“哥最近换香水了吗?有点甜。什么牌子的?”

“啊……”金道英心想,总不能跟你说是自产的吧,“忘记了,孔明哥送的,改天我帮你问问。”该死,他看不得那个小酒窝。

 

坐下好一阵,他也没降下脸上的温度。倒是一杯接着一杯的架势让旁边的楷灿看得心惊。开始反省最近回归期自己还是说梦队其他孩子们干了些什么惹这位监护人不高兴了。

思来想去也想不出什么,楷灿不知道,楷灿最近很乖。

楷灿只得把求助的眼神投向坐会位置的在玹哥。Hiong,救我。道英哥疯了。

接收到视线的郑在玹把目光转向自己干了大半瓶红酒的金道英,喝了酒后的兔子,熟了。有点可爱。

“哥再这么喝下去会醉的。”

“不管!”兔子重重地把喝空的杯子往桌面上砸。伸手又想去够酒瓶。

却被拦住。

金道英抬头看着罪魁祸首,撇撇嘴:“还我”。

“不行,明天还有行程。哥再喝下去,明天脸会肿的。楷灿会笑你。”

“莫呀?!”楷灿忙对瞪向他的金道英摇摇头摆摆手,比了个心。爱您,东东line永不BE。

“走吧,哥。别看了,我带你回去。东赫,待会儿收拾一下。”郑在玹把酒瓶放到金道英够不到的位置,伸手想拉起金道英,手却被甩开。他也不急。再伸手。

金道英看着眼前的手,晃了晃头,抬头看向逆光处的郑在玹。

“在玹啊,哥喝多了。”

“嗯,我知道。”

“我要你背我。”

郑在玹愣了愣,不过还是笑了笑,转过身蹲下。

金道英爬上弟弟的背,把脸埋进颈间,吸了吸鼻子。

他不敢去想他们之间能有什么关系,不过人啊,偶尔贪心一次也是可以的吧?


TBC/END

偶然的脑洞,基于原梗的话还可以有后续,甚至适合开车】

但写不写就......kkkkkk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