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些喜欢的。
本质咕咕咕。

© 归与
Powered by LOFTER

【GOT7】【逃亡组】人们未曾知道那一夜的厕所......

一个轻松的夏日清凉小故事~

逃亡组是哪三位大家一定知道吧23333

全员出场,无CP向,磕哪对怎么想都行

现实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欢迎捉虫,如果有快告诉我orz


探鬼实录

——校园传说“不能打开的厕所”篇


我一直都能听到一个声音,呼唤我,让我去找他,和他玩。于是,十二点整那一刻,我推开了那扇门……




11:45 p.m.

团子高中


“我们还是回去吧……”安静的教室突然响起带着一丝颤抖的声音。

微弱的月光照进窗户,在室内渡上一层森冷的银色。讲台旁的窗户落锁坏了,月光夹带着夏夜凉爽的风,从窗缝袭入,窗帘被吹起,拂在bambam脸上,痒痒的。

“Jackson哥,你确定这间教室是安全的吧?”bambam抱着王嘉尔的手不放开,还要时不时摸过校服下结实的胸口感受一下心跳,看看是否是活人。

“是的吧,”王嘉尔咽了口口水,“这间教室是朴狗推荐我来的,他说这是很多人来的大教室,阳气最旺。”

“可这么大的教室只有我们三个人,更可怕了。”

颤抖的声音再次传来,崔荣宰抱着椅背,紧贴着墙,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带来一丝安全感。

“如果是小教室的话,真有阿飘我们躲都没得躲。”

“王文王!我们要相信科学啦!讲……讲什么阿飘!”

“好了你们别吵了,我们不能失去士气。好不容易熬过保安大爷的检查,待到现在。只差最后一步,进去那间厕所,拍照,再出来。是不是很简单?”

“这是一步?”

“……我说是就是。”

“都怪Jack!为什么要和珍荣哥打赌。”

“对啊,珍荣哥他怎么可能考不进前三名!”

王嘉尔感受到一丝湿气从崔荣宰的方位传来,他抹了抹脸。

“崽子们,我是哥啊,”顿了顿,“再说,你们好像是因为支持我才输的吧?”

王文王直起身子:“不,我们是因为开摆布输的。”

“……还有十分钟,你们去不去吧。”

虽然这么说,但是王嘉尔还是很希望两位弟弟能够说干脆大家一起回去这种话。


“Swear not by the moon~”

“啊啊啊啊啊啊!”

“别吵!我的铃声,朴狗打来的。”

王嘉尔按住暴走躁动的荣宰,开了免提,朴珍荣平静中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声音从话筒另一头传来。

“进去了吗?三位。”

“我、我们就在门口呢。”王嘉尔握住拽着自己袖子的崔荣宰的手,试图把变形的校服袖子从那冒着冷汗的手中从解救出来。

“噢,是吗,还有九分钟,等你们噢。”

“珍荣哥!你在哪!”

Bambam对着话筒喊到。

通话结束,朴珍荣只留下一句“在在范家呢,开着空调吃西瓜,等你们的report噢。”

“狗男男。”然而王嘉尔的抱怨已经传不到对面了。



“你怎么不说实话?”

校外,林在范坐在墙头,手上举着一杯草莓牛奶,嘴上不忘把吸管咬成扁状。

“看他气急败坏我开心。”

朴珍荣脸上挂着搞事的微笑,他捅了捅玩游戏的段宜恩,示意他小声一点。

“别戳,要输了。”

“啧。”

金有谦举着望远镜盯着四楼那间厕所门前的窗户:“他们还没到了,噢,在走廊上了。”

“哼,我就知道王狗骗我。”

朴珍荣翻身上了墙头,抢过林在范的草莓牛奶。



“最后一分钟,倒计时十秒的时候一起数数,一起用力推,知道了吗?”

厕所门内只剩下三人安静的呼吸声,王嘉尔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钟,压低声音对两个弟弟叮嘱道。

“嘉尔哥,你腿别抖。额……手也别掐我,疼疼疼。”崔荣宰深吸一口气:“3,2,1。上啊兄弟们!”



门推开。

狭小的隔间一下挤进三个人,变得越发逼仄。

厕所墙上和其他厕所一样,贴着各式各样的小广告,还画着千奇百怪的涂鸦。

“哟,哥哥们,看这里,还有女技师招聘广告,但这不是男厕所吗?”

“可能是招收潜在员工吧。”

“……王嘉尔你真是个奇才。”


“bambam、嘉尔哥,看这里。”

崔荣宰指着门板上一处图画,说:“我怎么觉得,这副画怪怪的?”


门板上画着一颗心脏,被四支笔钉成米字型。心是黑色的,被笔插着的伤口流下红色的血。红黑的强烈对比让王嘉尔有点头晕。不知为何,他觉得这幅画透着一股诡异的感觉。比起画,更像是一种图腾。他想到了小说里常说的封印。

崔荣宰伸出手,往画上摸去。

“别动!”

王嘉尔和bambam异口同声阻止。

“这放在恐怖片里就是作死啊荣宰!”bambam看着崔荣宰摸上那副画的手,欲哭无泪。

“我就是好奇。”

他的手抚上那副画之后,三人都感受到空气中的凉意变得更明显了。明明是夏天,打湿衬衫的却不是被热出的汗水,而是被吓的冷汗。


“你们……有感觉到突然变冷了吗?”摸在画上的手动也不敢动,崔荣宰回过头眼巴巴地看着两位兄弟。大眼睛眨巴眨巴,无辜的眼神好像一只小水獭。

“没……没有,你、你别胡说。”

“哥,你舌头打结了?”

“闭嘴。”

最小的弟弟不想看哥哥们斗嘴,他开始四处张望。在他看来,反正都进来了,如果真的出现什么东西,那就跑好了,跑不过,被抓住之前脖子上的领带就是自己最后的归宿。

“两位哥哥,你们看是不是这漏风?”他指了指天花板上拆了一半的通风口,最近这间厕所有人反映漏水,学校今天请了装修工,才施工到一半。

两人顺着弟弟的手看去,一切都可以解释了。

崔荣宰把已经酸痛的手放了下来。而王嘉尔闭上了正在说弟弟是只披着水獭皮的恶魔的嘴。


“我们能不能快点拍完快点走?”

“行。赶紧拍完给朴狗发过去。”

“用谁的手机?”

一片死寂,窗外聒噪的蝉鸣声也消失了。三人都捂紧裤袋,谁都担心如果拍照的时候,会有东西出现在手机里。


“听说这间厕所是学校第一任校长的儿子生前最喜欢来玩的地方……他经常带在身边的就是一台小胶卷相机,拿着它对着路过的学生拍。你们说会不会……”

“啊啊啊啊啊啊哥你别讲了切拜!快点用我手机拍,拍完麻溜地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更冷了,崔荣宰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刚才摸了墙壁,太凉了还没缓过来。

bambam没有看镜头,只是手托着下巴对着墙上的文字眉头紧锁。

“快拍了,王文王你在干什么?”

“哥,你们说的那位小朋友为什么会遇难呢?在校史陈列馆里除了相片和生卒年也没有关于初代校长的其他信息。” 

“这里有一些话,我刚才以为是学生随意涂鸦的,现在看来好像不太对,”他指着墙,念道:“爸爸是爸爸,可是爸爸不是爸爸。这里有小花,我喜欢这里。他教我新的捉迷藏,让我去和哥哥姐姐们玩。哥哥姐姐们对我很好,可后来他们就不和我玩了。我想去找妈妈,可为什么只有爸爸看得见我?”

“他们不让我出去,好疼啊,我不想疼,所以爸爸也不见了,小花也不见了。”

“我好无聊哦,你是来和我玩的吗?其实我在隔壁等你。”

随着最后一句话落下,空气仿佛都凝滞了。

举着手机的手有点酸,搭在弟弟肩上的胳膊不禁又搂紧了一些。

“你你……别吓我啊。你知道我胆子很小的!”

不同于声音发颤的王嘉尔,崔荣宰冷静下来后说:“所以,原来有三个鬼,我、小花、爸爸?然后小花想和爸爸对‘我’做一些事情,‘我不喜欢’,最后把他们都解决了?”

“嗯,我在想这里为什么说哥哥姐姐都不陪‘我’玩了?”

“……因为这时候‘我’已经不是活人了吧。前面说爸爸不是爸爸,应该是指爸爸也已经开始有问题了,可能变成了鬼或者走火入魔在密谋些什么,结合后面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那隔壁是什么意思?这一间还是,另一间?”

“不知道,但传说是最后一间吧。”

两个弟弟在认真推理,王嘉尔鼓起勇气也插了一句话。

“所以,校史馆里校长没有完整简介也是避嫌吗?朴狗说他在学生会也没有看到过初代的资料,好像都被销毁了。”

“哥还在呢?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荣宰哥你别说,Jack掐我可痛了。”

“?王文王你在说些什么虎狼之词,是爸爸没教好你。”

 “说真的,要不我们别拍了,我感觉瘆得慌。”

“卡斯富娃,我们可是都已经进来了,再说,我们待了这么久不也还啥事儿没有嘛?”

“行勒,你们看过来,一、二、三,茄子!”

虽然数着节拍,但实际上三个人都没睁眼。

“拍好了吧,谁看看,相片上有没有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

“荣宰,你拍的,你看。”

“不,哥,你最大,还是你来看。”

“我作为哥哥要好好锻炼弟弟的能力,bam你来。”

“开摆布吧。”

“那不是也得睁眼吗?我说了你来就你来,不然我把你的YSL都送山区,再把尖头皮鞋剪成凉鞋。我数一二三,快看!”


“好了吗,有东西吗?”崔荣宰感觉手机被拿走很久了。

“睁眼吧,没东西,”bambam把照片给朴珍荣发过去,“唉,我们还整这么一大出。紧张死我了。”

王嘉尔一边收拾因为紧张捏皱的校服一边数落:“都是你俩瞎推理,可能这就是哪个胆大的写的故事罢了。”

“哥你明明也有参与讨论……”

王文王适时闭嘴,王文王保护他的名牌。



“嘉尔啊斑啊,你们说会不会在门板上?我们出去能不能看镜子?”

“你不想看你别看,低头,赶紧收工。我出去非要找朴狗算账。让我干什么不要,体验校园恐怖传说,吓死爸爸了。”

“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找油缸米说今晚没有他太可怕了。”

“快走快走,我要找Mark哥问问今晚帮我挂游戏没有……”

“你跑这么快?泰国刘翔吗!”

“等我们一下你这个叛徒,我们团不是不擅运动吗?”


男孩子们吵吵闹闹的声音在走廊上渐渐远去,他们没注意到的是厕所水龙头已经不知何时被打开滴水很久了。在第三间厕所的隔板上,有一个小脑袋慢慢探出,目送他们远去。小孩的脖子上挂着一个胶卷相机,是几十年前的款式。


正文完







下拉小剧场







“珍荣哥在范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借我抄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我听到声音了。走吧去接他们。”

从墙头一跃而下,林在范把手上的牛奶盒精准丢入路口的垃圾桶。

段宜恩一边背起背包,朝声源走去,一边将进行到尾声的战斗快速结束。

冰冷的电子音从手机话筒中传出:“ALL KILL!”

“珍荣哥你怎么敢放他们去我们都没去过的地方探路啊。”

金有谦收起望远镜:“嘻嘻,而且他们一定想不到我们都在外面等他们吧。”

“我去过,没事。”

朴珍荣看着手机里,三人组给他发的合影照,没有一个人敢睁开眼睛看镜头,之后传照片的bambam更是不敢细看,直接将照片发送、删除。所以也没看到在他们背后,隔壁间的门板上方,伸出了两根苍白的小手指头,好像在和他们合影。

等哥哥下次再来找你玩。



FIN


桃桃和小鬼没有关系,只是去过那间厕所为三人探过路而已。

至于宜笔珍谦有什么秘密......我是不会填的(别打我) 自由想象啦~

评论 ( 4 )
热度 ( 8 )